2021/08/15 会员动态

深圳设计周微信视频号上线啦!

 

为进一步拓展深圳设计周新媒体传播矩阵,深圳设计周正式开通微信视频号。在未来的日子里,“深圳设计周”官方视频号将陆续推出精彩内容,推动创新和创意渗透经济与社会发展各领域,带动城市文化创意、尤其设计产业的快速发展,提升深圳的文化软实力!

快来关注深圳设计周官方视频号,深圳设计周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深圳设计周

新媒体传播矩阵

此前,深圳设计周已经开通了微博、哔哩哔哩、抖音等平台的官方账号,此次视频号的加入,将有效扩展设计周的新媒体传播矩阵。

 

 

设计周展览活动

抢先一步“云”上再看

2020年深圳设计周打通连接传统展会与数字化展览平台的双向通道,突破以往线下时间、地域、场地等局限性,打造了“永不落幕”的云上展,受到广泛关注与好评。视频号将陆续呈现部分精彩内容。

 


往届活动 | 2020深圳设计周达芬奇设计展虚拟展厅

 

限定栏目

不定时更新

了解深圳设计周第一手资讯,回顾往届深圳设计周精彩瞬间。VR实景展厅、云论坛直播、经典展览云上看。从深圳设计周看深圳设计40年,深度人物访谈栏目不定时更新。

 


往届活动 | 2020深圳设计周深圳设计40年系列访谈

 

优秀设计作品

一睹为快

联动深圳环球设计大奖与深圳创意设计新锐奖,提供优秀设计作品展示平台,分享设计师设计新思路;以开放与包容的心态,展现设计多样化面貌,鼓励设计行业交流对话。

 


往届活动 | 2020深圳设计周新锐奖展览现场

 

国际视野

对话海内外设计师

深圳设计周已经不仅是设计界的专业盛事,更是一场全民参与、以设计为主题的全球创意盛会,正在成为名副其实的深圳国际文化名片。视频号的上线,将有力推动深圳设计周提升国际化水平,实现深圳设计与国际接轨。

 


往届活动 | 2020深圳设计周设计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