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7 今日视点

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17日上午,深圳市文化创意与设计联合会在福田新媒体广告产业园18楼联合会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小甘会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斌主持,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认真学习了大会报告精神。

 

 

与会者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国家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小甘会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文化创意产业实际,把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具体举措,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