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8 今日视点

李小甘会长带队考察调研市服装行业协会

6月8日上午,我会李小甘会长冒雨带队赴服装行业协会考察调研。服协会长潘明等接待了小甘会长一行。

 

 

潘明会长汇报了近年来服装行业协会发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协会以科技为抓手、构建价值体系、为会员提供差别化服务的做法,同时也提出了协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她表示,希望未来服协能利用联合会的平台,为深圳的时尚产业做好服务。

 

 

服协秘书长况菲汇报了深圳时装周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战略、绿色低碳及非遗活化项目、版权保护、数字化转型等工作。

 

 

小甘会长高度评价了服协近年来的工作,特别肯定了服协构建价值体系、提供差异化服务的做法。他指出,调研的目的就是要发现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摸清政策的瓶颈,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服协会员单位众多,在服务企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对企业现状也比较了解,可以提供很多的情况。

 

 

小甘会长还介绍了联合会在国内外推介“深圳设计”的情况和计划,希望服协未来能积极参与,向海内外大力宣传推介深圳的时尚产业和品牌。

 

 

潘会长表示,服协作为常务副会长单位,非常愿意积极参与联合会组织的推介会以及其他活动,相信联合会在小甘会长的领导下,一定可以整合全市的文创设计力量,助力深圳建设“全球创新创意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