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ZHEN ILLUSTRATION ASSOCIATION

深圳市插画协会

深圳市插画师协会(SIA)是中国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插画资源平台,平台现有注册插画师已达13000+。

会员简介

深圳市插画协会(SIA)自2006年开始筹备,2008年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是内地最早也是目前唯一的插画专业协会。

 

从2007年举办[首届全国插画艺术展],14年来汇聚大批全国热心插画事业的插画师、爱好者。团结插画从业人员及插画事业的人士,促进事业健康发展,为插画从业人员和爱好者营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中国插画行业发展。

 

2007年起迄今,已持续举办七届全国插画双年展(CIB)和一系列插画展览和活动。历经14余年考验的CIB插画双年展已得到国际插画界的认可,成为国内插画艺术行业最具影响力、专业性、规模性、高水准的双年大展,充分代表了中国插画艺术的水准。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评委充分肯定了中国插画这些年的长足进步,深圳市插画协会已同港、澳插画师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共识,联手东京插画师协会、日本平面设计师协会等国际行业组织,共同推动插画艺术在亚洲地区的发展。

 

SIA将继续整合全球资源,共同建立全球影响的插画产业平台,推动插画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