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CO

深圳市创意文化交流协会

集思广益,增进创意产业界的互动、推动创意产业界的发展。

会员简介

深圳市创意文化交流协会成立于2008年1月3日,单位会员50家,理事人数7人。本协会是在深圳市民政局登记的、由从事创意事业或热心于创意文化事业的人士及与创意文化活动相关的组织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管单位为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会的宗旨是:“集思广益,增进创意产业界的互动、推动创意产业界的发展”。

 

协会的会员单位以深圳本土从事各类创意事业的公司为主,同时积极组织协会会员和深圳市各兄弟行业协会达成互动合作,通过集思广益为其寻找自身领域内新的亮点。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大力度举办创意文化交流活动,为会员提供信息咨询、出版内部会刊、组织展览等服务,同时提供最新的资讯服务、市场需求等信息,推动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深圳文化建设和创意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