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ZHEN GARMENT INDUSTRY ASSOCIATION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于1988年8月18日,经深圳市民政局核准注册成立,是由深圳市从事服装、服饰、纺织等相关企业自愿组织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会员简介

1988年,经深圳市民政局核准,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注册成立。协会拥有会员单位600余家。自成立以来,协会连续6年组织深圳品牌参加英国伦敦时装周、纽约时装周。每年除了组织企业参加各种服装博览会、交易会,还成功地举办了十多年的专业服装交易会——“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

 

协会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代表全行业的共同利益,积极沟通政府有关部门与企业的联系,反映企业的共同愿望和要求, 发挥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国内外的经济技术合作,积极实施名牌战略,有效地推进全行业地技术进步,为深圳服装业健康快速发展以及深圳服装整体形象的树立做出应有地贡献。